close

IMG_2198.JPG

店家資訊

【 九記牛腩 】

營業時間:12:30~22:30 (週日&每日19:15~20:30休息)

地址:中環歌賦街21號

交通:港鐵上環站E2出口,往左前方的花園廣場走,鴨巴甸道右轉(走上樓梯),

經過蓮香樓向上爬坡20公尺,第二條巷子右轉可看到招牌!

九記MAP.jpg

-圖片截自Google Map-

 

❤❤❤

其實早在2年前拉拉來香港玩的時候,

就已經將九記牛腩列為必吃經典美食了!!

 

但因為上次一直誤以為它距離遠,再加上肚子已在炸開邊緣~

只好含淚捨棄它了

 

這次我帶著一定要征服它的心來會會它了

 

解開了上回的誤會,它真的超近的!哈~

它就位於大名鼎鼎的蓮香樓附近,蓮香樓旁邊的坡往上爬,再右轉就到囉!!

 

抵達!!

名店果然不負眾望的大排長龍!!

IMG_2201.JPG

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下午3點多…人潮還是不見趨緩啊

在我們前面大概還有20多人吧~~~

還好翻桌率算高喔!!約莫排了30分鐘左右!!已經算很幸運了呢!!

 

但在我們排隊的過程中

遇上了一場午後大雷雨…

IMG_2199.JPG

但並沒有因此沖散大家對九記的渴望啊~~~

IMG_2202.JPG

大家還是原地不動的排著隊等待!!

九記魔力無法擋!!

 

店裡一樣是採共桌方式~人潮擠得水洩不通!!

但可幸的是它的環境還算明亮~冷氣也還蠻強的~

不過地板油油滑滑的,走路千萬要小心啊!!

 

我們都點了上湯牛腩伊麵

IMG_2197.JPG

一人一碗當下午茶~分量剛剛好喔!!

上湯=湯麵

伊麵=細黃扁麵(麵體略透明!我覺得很像台灣南部鹹水意麵的口感!)

看似小小的一碗湯麵,

當我喝下第一口湯時,就完全被它征服了!!

真的不得不肯定香港人煲湯的功力啊~~~

伊麵麵條是我最愛的QQ細麵,

口感很彈!細麵也成功把湯汁吸的飽滿!

麵條還有河粉或米粉可以隨個人喜愛選擇喔~~~

牛腩絕對是來九記的最終目的!!

店家給得牛肉塊一點都不吝嗇…謝謝老闆

每塊肉都處理得很好~~~一點點討厭的筋都吃不到喔!!

熟成的時間也抓得剛剛好!!還帶有牛肉的咬勁卻又一點都不柴!!

怎麼可以這麼完美♥♥♥難怪大家都慕名而來~~~

我絕對會一訪再訪的~~~"九記"

 

我這天超想喝可樂!所以中西合璧了一下~~~我給這個組合100分

朋友點了凍檸茶覺得普普通通

九記還有另一個招牌,是咖哩牛腩系列~~~

想吃!!

光看網友分享的圖片就很值得大流口水了!!

這我要當作下次來九記的目標!!哈~

 

再次強調~~~九記一點都不難找喔!!

快點把它放進美食口袋名單吧♥♥♥

 

 

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